市水利局修订《泰州市水利工程文明工地建设管理办法》
  •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 发布日期:2023-12-18 14:43
  • 浏览次数:

日前,市水利局修订通过《泰州市水利工程文明工地建设管理办法》,将进一步规范和引导我市水利工程建设文明工地和现场管理工作,该办法将于2024年1月1日执行。

《泰州市水利工程文明工地建设管理办法》自2015年发布以来,有力地促进我市水利工程现场管理、质量安全、生产安全。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水利建设管理水平,推进水利工程建设现场管理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促进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市水利局在总结市水利工程文明工地建设管理的经验基础上,借鉴省厅、相关市的办法,以及近来部、省厅有关水利工程质量考核的要求,对《泰州市水利工程文明工地建设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

本次修订征求了局相关处室以及各市区水利局,有关施工、监理、重点工程建设处的意见,并经局党组集体研究讨论通过。修订稿主要对申报项目规模进行了调整,突出了科技引领、信息化引领、党建引领,增加环境保护、扬尘管控的分值,细化相关要求,对土方覆盖、工地围挡、冲洗等进一步明确。同时,适当减少建设管理体制机制、质量体系和质量责任的分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