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水利局举办全市水行政执法业务骨干培训暨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活动
  •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 发布日期:2023-12-01 16:40
  •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7日至30日,泰州市水利局组织举办全市水行政执法业务骨干培训班,来自全市基层水利部门的一线执法人员共4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着重围绕水行政执法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邀请了省水政监察总队、市纪委监委、市司法局、市水利局等单位的业内资深专家就水政监察队伍能力建设、赋权事项执法与执法协助、水行政处罚实施办法、执法典型案例剖析及执法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授课,并紧密联系水行政执法工作实际,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切实提高一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能力和执法水平。

同时,为提升全市水行政处罚案卷质量,全面落实《泰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柔性执法规范》,市水利局结合培训工作,通过办案人员现场展示案卷,专家评查等方式,集中开展了水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