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水利工程运行暨河湖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 发布日期:2024-03-28 16:47
  • 浏览次数:

3月28日,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工程运行暨河湖管理工作会,总结交流2023年工作经验,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各市(区)水利(务)局、高新区(高港区)农业农村局、局有关处室、海陵分局、局属水管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张剑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23年水利工程运行和河湖管理工作,分析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各市(区)和局属水管单位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总结各自工作中的亮点,分享好的经验和做法,查摆短板和弱项。张剑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2024年要围绕全省河湖管理和运管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坚持安全第一、服务大局、保护优先、系统治理、改革创新,确保水利工程安全运行和效益充分发挥,扎实推动河湖保护治理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水利工程管理安全高效综合保障能力。张剑副局长系统分析了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和河湖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并就如何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工程运行安全;二要围绕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三要深化精细管理,提高创建达标比例;四要建立查险机制,强化堤防巡查监测;五要开展健康评价,完善河湖基础工作;六要严格整治监管,深化河湖空间管控。张剑副局长最后特别强调,要锚定目标,坚定信心,苦干实干,奋勇进取,坚决贯彻好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全力完成好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我市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