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泰州市长江河道疏浚砂综合利用工作会议
  •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 发布日期:2024-01-25 09:51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泰州市疏浚砂综合利用工作,1月24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泰州市长江河道疏浚砂综合利用工作会议。会议由泰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徐元忠支队长主持,沿江各市(区)水利局分管领导及水政监察大队负责人、泰州市交通产业集团、江苏中泰建发集团有限公司、中邮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水利局分管领导张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江苏中泰建发集团就当前工作和2024年实施工作计划进行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有效推进2024年泰州市长江河道疏浚砂综合利用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张荣指出,各单位要认真谋划,加强安排部署,提升工作的计划性、规范性、科学性,开好局、起好头,推动我市疏浚砂综合利用工作深层次发展。一是要科学制定工作计划,及时完成2024年长江航道、码头及锚地疏浚项目的计划编制和相关准备工作;二是要合理安排,结合实际制定上岸点、堆场调整计划,优化施工工艺及施工流程;三是要加强信息化应用,全面提升监管水平;四是要加强采砂管理工作,保持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的高压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