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启动“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 发布日期:2024-03-22 15:30
  • 浏览次数:

为加强“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3月22日,江苏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泰州市水利局、江苏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泰州分局、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 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的主题广场宣传活动,展示幸福河湖建设成效,激发公众节水护水意识。

现场启动活动通过以青年志愿者宣誓、歌伴舞《节水谣》以及有奖答题等形式,进一步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用水观念、养成良好的节水习惯。此外,活动还举行了民间河长聘任仪式,进一步激发了民间河长参与河湖保护的意识,引导公众自觉参与河湖治理管护。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参会人员观看了水资源管理、幸福河湖建设等主题展板,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了水资源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海报、宣传画册、宣传读本等系列宣传资料12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的水患意识、节水意识和水资源保护意识,为我市水利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